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乏 的 博客

秋天是金色的,沉默也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悲哀的进化(原创)  

2011-07-15 08:06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----------狼走千里吃肉,狗走千里吃屎

2011年07月15日 - 秋乏 - 秋乏  的 博客

 狼的历史应该比人类还早。狼曾经是人类的劲敌。可是聪明的人类,在不断的进化中,竟然把敌人驯化成了自己的工具和玩物------狗。不管是身手不凡的警犬猎犬,还是看家护院的笨狗土狗,都服服帖帖的追随着人类。

不知是从什么时候,从哪一只狼开始,狼落入了人类的圈套。首先是人类不怀好意的小恩小惠-----一个可以遮风挡雨的狗窝,一顿可以填饱肚子的饭食,一个温柔的抚摸,让一个原本强健的种族渐渐地失去了应有的精神。接受了人类的豢养,服从了人类的驱使,成为了人类的附庸,很多最终还要成为人类的美食。

人类还在进步。狗也还在进化。

人类不再满足于狗在物质生活上的帮助,还要求它们提供精神上的抚慰。于是人类又把狗的基因血统拿过来,任意杂交试验,花样翻新地创造出了形形色色狗的后代,这些畸形怪胎被人类称之为-------宠物狗。

这些可怜虫们更加丧失了祖先,丧失了自我,除了献媚和邀宠,没有别的能耐。得宠的,极尽呵护,失宠的,流落街头,傻头傻脑,不知哪天就会丧身车轮之下。真正的狼是绝对不会承认这些后代的。2011年07月15日 - 秋乏 - 秋乏  的 博客

 

令人悲哀的进化呀!

前几年,有一部小说很红很火,那就是《藏獒》。

藏獒倒是不同于一般的狗,除了忠实于主人之外,它们保留了充分的野性和智慧,其生存能力绝不逊于野狼。这大概是西藏地区恶劣的自然条件磨练出来的。一时间藏獒身价倍增,几十万几百万的价格,豪宅名车专机的待遇,让这个家族享受到了自古未有的荣誉,这荣誉甚至远远高过了很多很多的人类。

藏獒会不会进化成哈巴狗?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4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